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晴媽

畢業在即

2013年06月13日
靖小弟今年要從小學畢業了, 老實說我並沒有感受到離情依依, 可能是因為他高年級之後, 學校活動不多, 我很少參與。


上周才考完畢業考, 他在考前自己很認真的複習, 希望為小學的學習留下好成績, 每一科都有九十分以上, 雖然沒有滿分, 但我和兒子說你努力過就好, 考一百分人生也不一定就幸福快樂。


靖周四要上說唱藝術課, 約莫六點半到家, 他一進門喜上眉梢, 很開心的宣布, 他可以獲得校長獎, 明天要畢典預演, 到時就可以上台走位。


我的情緒沒有太大的起伏, 反正有獎就好, 晴爸去大陸出差, 晚餐時分剛好來電, 靖很興奮的和晴爸越洋(台灣海峽)報告他得了校長獎, 晴爸好像也沒有很興奮。

靖說, 你們怎麼都沒有很開心, 我說學習是你的事情, 能夠在小學生涯領到校長獎, 表示你這個階段有所收獲, 我們為你開心, 但不一定要興奮的大叫才算高興啊。

靖自己倒是因為這個獎項, 一整晚都開心的笑個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