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光媽

光小妹有自己的課桌椅了

2006年05月15日
每次到治療室復健,馬偕的治療師都會讓光小妹坐在專屬的課桌椅上,帶她進行遊戲,我覺得孩子坐在桌椅上進行活動,效果往往不錯,因此我也想幫孩子
弄一張適合高度的書桌,讓她也能在家做活動。

打聽了許久,治療師也不知道那桌椅要到何處買,既然如此,我就想辦法DIY吧!記得我老爸也懂一點兒木工的東西,向他求助,說不定會有辦法。主意已定,上星期回娘家時,我和老媽提起我的構想,老媽認為老爸一定有方法,所以咱們母女便將尺寸記下來,讓老爸照著這個尺寸,幫光小妹量身訂做一個桌子吧!

前天老媽來電,說桌子完成了,隔天我就衝回家一探究竟,哇!真不可思議,這張桌子做得好極了,不敢相信老爸只花了一天的時間。我迫不及待讓光小妹試用看看,嗯,好極了!以後我就用這副桌椅敎光小妹看書、玩玩具、甚至復健(光小妹可以扶著桌子練習站),功用真的很多,從今以後,光小妹也有自己專屬的課桌椅了,看得出來她也很高興喔!
光小妹學畫畫
光小妹學畫畫

今天到宅老師又敎光小妹畫畫了,這副桌椅剛好派得上用場。待活動逕行到一半時,我突然想給光小妹拍張照,於是我拿出相機,光小妹竟然馬上往鏡頭這兒看,似乎也知道媽媽在照相,所以坐得很挺,真是有趣!
光小妹有自己的課桌椅了_img_1
光小妹,顏料在這裏,老師帶你手來沾沾!
光小妹有自己的課桌椅了_img_2
媽媽在照相,趕快看鏡頭,暫時不理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