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liciaW

分享文#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

2023年10月02日

很開心收到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孩子看到健康又好喝的補給飲料,破不期待的想試試新的口味。

分享文#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1

FIN好菌補給飲很大方一次給了4瓶試喝飲品。

分享文#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2

夏日炎炎,好動的孩子跑跑跳跳總是留得滿身是汗,這時候家中備有電解質飲品真的是再好不過了,這款乳酸菌飲料具有等滲透壓、低熱量的特性,可以幫助身體細胞溫和平順、有效率又快速的補充水分和電解質。

分享文#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3

從冰箱拿出來的FIN好菌補給飲冰冰涼涼,好舒服。

分享文#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4

喝起來的口感香香甜甜又有淡淡荔枝的味道,低熱量又解渴讓孩子一口接一口,FIN好菌補給飲主打健康無負擔,讓媽咪放心的飲料,給孩子喝的健康又開心。

分享文#FIN好菌補給飲試喝體驗_img_5

運動後真的很適合喝這瓶補給飲,喝起來暢快又舒服,一次整瓶乾杯也不是問題,

現在又多了一個運動後補充水分的新選擇-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補水補好菌好活力

 

同時分享於:

https://www.pixnet.net/pcard/alicia2010/article/a03f8420-60cb-11ee-95c0-a975268ab434?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pcard_article&utm_content=9192357173842d05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