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超的媽

手推車登場

2008年09月06日
  媽媽在網拍買了一部手推車,給妹妹坐的,今天終於有機會派上用場了。

  一到假日,媽媽整個人就放鬆了,也不想煮飯、做菜了,當然又想外食了,去哪兒好呢?下著大雨,去哪兒可以下車不用撐傘呢?很想去阿杜記火鍋,但路邊暫停,抱小咩進去,這過程容易淋雨,便作罷,經過阿杜記時還望了一望,沒想到,已經改換經營方式了,唉∼物價上漲,逼得什麼都漲,不然就是倒店。

  沒什麼選擇,只能去家樂福了。在停車場,打開小咩的手推車,小超興奮地執意要自己推,爸媽看了怵目驚心,在斜坡上,歪歪扭扭的手推車,看來,也是第一次的哥哥,推得真的不太穩……第一次「躺」手推車的小咩,感到很新鮮吧∼一直打量著四週。這第一次又忘了拍照了,呃……吃飯比較重要啦∼

  正走到美食街時,聽到外面打了一個超大的雷,頓時,一片漆黑……怎辦?等了許久,電才來。美食街的東西,真不是普通的難吃……物價上漲後,很多餐點都變得不實在了……唉∼美食街又要列入我們的拒絕往來商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