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浪浪抵家

我~~愛分享! 歡迎 Line 加好友: @abj1665n

我~~愛分享! 歡迎 Line 加好友: @abj1665n

520 我愛你 你說了沒?

2019年05月20日

我們人一生常常活在後悔中,因為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總讓人悔不當初。活在當下,快意恩仇這是何等高的境界! 無奈多情總被無情傷,內心的糾葛和遺憾總是環繞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

每個人都是一本獨特的書,每一本書都不一樣,每個人天天都在寫下自己人生的詩篇,細細品味和回味,不同時間有不同的味道。

愛的語言總是雋永動聽,為愛付出永遠不嫌晚,愛的行動這一輩子都不夠。

曾聽過一位上年紀的婆婆諷刺說現在人流行做狗寶(只愛狗人士),她看過有人家裡的狗死了,哭個死去活來;但自己的父母離世,卻一滴眼淚也掉不出來,感嘆人不如狗。這種的矛盾現象的確存在,只能說每個人心中的最愛都不一樣,感動也因人地事物而異!我也發現也很多人愛做公益,但寧願花錢花時間救助老人院和弱勢族群,卻不願意花金錢和時間陪伴父母和照顧長輩。或許每個在潛意識都是想表現自己,希望自己做的善行可以讓其他外人看到,被人讚賞。對與不對那把尺只能在人心,自己衡量了。

今天是520,你想要對誰、對多少人說我愛你呢?珍愛人生!真愛無價!或許找一天來辦這樣的聚會活動挺好玩的。

 

#叫我幸運購省王

#持續關注瀧果名品

#現金搶搶滾好運隆隆來

520 我愛你 你說了沒?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