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A媽-Sandra

偷塞紙條給老師

2012年11月15日
因為小子都看的懂字。不想寫在聯絡簿上給他看。

所以偷偷寫了一大張紙條,放學的時候塞給老師。

『老師你好,謝謝你告知琮鈞在校學習情況,我會全力配合您的教學,因為我也希望他可以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已經與琮鈞的職能治療師聯絡,會繼續帶他去上感覺統合的課程。治療師有提到,像這種小孩比較有效的處罰是:跑操場或跳繩、提水桶之類消耗體能的活動。可幫助他專心。另外手很揀的時候,也可讓他把手壓在屁屁底下。琮鈞在學校讓老師傷腦筋了,謝謝老師的耐心。感恩。』

老師跟我說:『媽媽琮鈞怕壞人,今天上健康生活課的時候。又在翻抽屜,講不聽。我過去抓著他的肩膀嚴厲的對他說話。他就一直眼睛看著我到下課。(應該要看生活老師才對,但他看導師。)』

我回家馬上翻他的肩膀看看有沒有烏青,結果是有三條指甲抓痕,在鎖骨那邊。唉,擦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