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jennieli328

小孩重度近視不一定適合帶角膜塑形片,請先評估

2021年02月18日

 

角膜塑形果能持续多久?

角膜塑型鏡片不戴眼镜或隐形眼镜的情况下,你应该可以在一两天内看得很清楚,有时甚至更长。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你应该每天晚上佩戴正k镜片。

角膜塑形镜可以矯正孩子哪些視力问题?

角膜塑形镜最常用来暂时矫正近视(近视)。一般来说,可以角膜塑形矫正-6.00度(D)以上的近视。

 

还可以角膜塑形矫正较小程度的散光、远视和以及長輩才有的老花。

 

矯正角膜屈光不正的類型和數量,會因個別情況而有所不同。給小孩配戴前眼科医生在检查您的眼睛后,会给您更具体的指导。

哪些人适合做角膜塑形镜片?

大多数轻度到中度近视的人(伴有或不伴有轻度散光)都是角膜塑形的良好人选。

 

因为角膜塑形效果是暂时的,风险很小,而且可以随时停戴镜片--前提是当你的近视度数恢复时,你愿意重新开始戴眼镜或隐形眼镜 !

 

兒童和年轻人如果想不戴眼镜,但年龄太小,不适合做角膜塑形,或者因为其他原因(比如干眼症)不适合做屈光手术,往往是适合做角膜塑形的。参加接触性运动或在多尘环境中工作的人,会给隐形眼镜的佩戴带来问题,也可以是很好的候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