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ennieli328

無鋼圈與一般的內衣推薦?

2021年03月19日

對於時尚和舒適意識的話題,胸罩與胸衣正在成為一個越來越流行的辯論。胸罩的銷售可能在最近幾年蓬勃發展,但在你放棄你最好的胸罩和批量購買他們舒適的反面教材之前,讓我們向你保證,在你的內衣抽屜里可能有一個地方。接下來,我們將告訴你無鋼圈內衣推薦 。

想購買無鋼圈內衣之前,先了解內衣是什麼!

什麽是胸罩?胸罩是一種柔軟的、無結構的胸罩,往往沒有煩人的電線,在大多數情況下,也沒有填充物。就像無線胸罩一樣,胸罩的主要賣點可能是其舒適度,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也不好看。

就像正常的胸罩一樣,最好的胸罩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從細長、花邊的三角款式到運動風格的針織衫上衣。

因為他們看起來比你的平均胸罩功能較少,它實際上是時髦的揭示一閃的胸罩(如果你感覺勇敢,當然!)。在半透明的襯衫下面疊加你的胸罩,或者讓漂亮的帶子從吊帶衫下面露出來。

無鋼圈內衣VS一般內衣。區別是什麽?

無鋼圈內衣和一般內衣之間的主要區別是,胸罩更柔軟、更輕盈,通常不需要布線。因此,它們比普通文胸提供更輕的支撐。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胸罩越來越受歡迎,許多品牌現在都在制作帶配線的胸罩,所以那些喜歡這種外觀但又需要更多結構的內衣的人也可以盡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