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ennieli328

不讓眼睛乾澀,小孩用3C記得別超做1小時

2021年03月25日

小孩別看螢幕超過6小時

聽聽專家的意見 2013年,衛生部建議,兩歲以下的孩子完全不應該在屏幕前,超過這個年齡,每天休閑屏幕時間最長不超過兩小時。以免視力受到波及,可能會需要角膜塑型片的幫助。

在孩子面前樹立良好的習慣。在為視力委員會進行的一項調查中,70%的成年人表示他們有過數字眼疲勞的經歷,60%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每天至少看6小時屏幕。如果你把孩子晚上看屏幕的時間限制在一個小時之內,那麽你自己也要盡量遵守同樣的準則。

為設備創造一個 "睡覺時間"。過多的屏幕時間會影響自然睡眠周期,所以在孩子睡覺前至少一小時關閉所有設備。有一個指定的地方,比如廚房,晚上給所有設備充電。這是一個避免誘惑的好方法!

記住20-20-20。教您的孩子這個經驗法則:每隔20分鐘,休息20秒,看一看至少20英尺以外的物體。

多眨眼幫助眼睛濕潤,不乾澀

眨眼! 盯著數字屏幕會降低我們的眨眼率。提醒您的孩子多眨眼,這將有助於保持眼睛的濕潤。

教導您的孩子定位的重要性。在屏幕和眼睛之間創造足夠的距離。手持設備與眼睛保持良好的距離,並低於眼睛水平。

調整屏幕的亮度。將背景色改為冷灰色。考慮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添加藍光濾鏡。

增加屏幕上的文字大小。

盡量不要用 "更多的屏幕時間 "作為獎勵。保持在你們約定的家庭限制範圍內。

教會孩子節制是一項重要的生活技能,所以要有信心設定健康的界限。如果你有任何關於數碼眼疲勞和眼睛健康的問題,請向你的眼科醫生咨詢。如果您想在您所在的地區找到一位經過委員會認證的眼科醫生,請使用我們的 "尋找醫生 "定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