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ennieli328

備孕飲食注意別跟風流行,補充鐵是必要的!

2021年07月29日

懷孕時應遵循的最佳飲食習慣

備孕飲食我們建議避免流行的飲食,如阿特金斯、南海灘、區域、生食飲食等等。我們鼓勵的懷孕期間的飲食類型是指微調你的飲食習慣,以確保你獲得足夠的營養,以保證你和你的寶寶的健康。

孕婦的最佳飲食是什麽?

孕婦在整個懷孕期間應攝入各種健康的、完整的食物。由於她們的身體在不斷變化,這使得監測你的身體需要的東西尤為重要。金伯利-斯奈德博士是委員會認證的哺乳顧問(LC)和委員會認證的營養師(CN),還擁有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營養科學博士學位。她對哺乳期婦女飲食需求的研究,以及她與一家名為婦女健康研究所的公司在懷孕營養方面的工作,使她成為這一主題的高度信任的專家。從為你的寶寶選擇合適的食物,到確保你不需要花費更多的錢,這里有一些你應該考慮的事情。

為什麽流行的飲食方式不適合孕婦?

像阿特金斯和南海灘這樣的飲食習慣會引起許多副作用,包括缺鐵。鐵和懷孕之間有相當大的聯系。研究表明,鐵含量低的懷孕婦女出現妊娠並发癥的風險增加。然而,如果你的飲食沒有幫助補充鐵的儲存,那麽吃富含鐵的飲食是沒有幫助的。確保你和你的寶寶獲得足夠的鐵的最好方法是吃富含鐵的食物(如紅肉、內臟肉、深綠色多葉蔬菜、強化的早餐谷物等)。懷孕期間避免時尚飲食 時尚飲食,如生酮飲食、白菜湯飲食和排毒飲食,對母親和嬰兒都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