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ennieli328

北歐風沙發的優缺點

2022年05月06日

近期大家所熱烈討論的北歐風( Scandinavian Style )家飾,其實 Scandinavian 這個單字的意思指的是「黑暗的地方」,而為什麼這樣的風格被討論的熱度為什麼那麼高呢?又為什麼大家會愛上北歐風沙發、家飾...等等的配置,它到底有怎麼樣的魅力之處?

挑選北歐風沙發的優點

其實主要有一個原因就是省錢經濟又實用,北歐風格的沙發簡約的設計很好搭配,加上北歐風所倡導的就是避滿浮誇的舉止,簡單的線條以及設計就可以很好的表現這樣的風格,因此在硬裝上不會投入過多,而且還簡約舒適,很適合只有小額資金的主人去選擇,這樣的裝修不會過於浮誇,整體顏色簡約淡雅家居搭配以舒適,自然為主,能營造出一種一回家就想葛優癱的舒適氛圍來。

挑選北歐風沙發的缺點

這樣的風格就不太適合大戶的裝修,年紀稍大的長輩們也不太會喜歡這種類型的裝修風格,主要是因為北歐風的沙發顏色過於單一,大面積採用淺色調和中性顏色,過於枯燥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