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jennieli328

尿布尺寸表分成那些

2023年11月07日

新生兒的尿布尺寸表分成哪些?通常來說,尿布尺寸表從NB開始,一路到S、M、L、XL、XXL等,且尺寸對應上均有重疊,之所以建議會重疊的原因很簡單,小朋友不像大人,小朋友成長快速,因此,尺寸重疊時不要擔心,只要以腿圍為主就可以為自己的小朋友選到最合適的尺寸。

材質也很重要

除了尺寸要適合外,尿布的材質,舒適度與透氣性等,均會影響尿布的好壞,或是說影響寶寶穿著時的舒適感,因此,在挑選上建議要謹慎選購,切勿貪小便宜因小失大,省了一些小錢結果卻花了更多錢,應該要挑選有品牌、口碑的廠牌為最主要選項。

尿布要囤貨嗎?

建議是不用過度囤貨啦,坦白說,小朋友發育成長快速,你囤貨囤到最後恐怕只能送人,畢竟小朋友長太快了,你永遠也不知道一、兩個月內尺寸會不會突然大增,因此只要買剛好的數量即可,萬一不夠在買就好,不要用囤貨的方式來面對買尿布這件事情,買奶粉倒或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