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hikari kimura

維持胸型 需要機能型內衣

2019年05月27日

如題,不知道大家跟我一不一樣?我自己人生中買內衣的心路歷程是:媽媽買什麼就穿什麼>青春期一定要買可愛的!>大學之後開始愛上無鋼圈內衣的舒適,所以都買舒服的穿,但最近發現副乳有點明顯...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太常穿無鋼圈內衣的關係,所以最近在考慮買機能內衣,只是不知道市面上的機能型內衣究竟是不是真的機能?

機能型內衣是為了解決各種胸部的困擾而應運而生的內衣種類,舉凡雞胸、不對稱胸部、小胸、外擴等等,都是能透過機能型內衣來調整胸型。雖然不太可能治好,真的想治好也要從醫療的部分下手,但至少機能內衣可以讓胸型外表上看起來不會奇怪。

機能內衣透過高脅邊、月牙、多排扣、背片等設計來讓內衣能夠達到集中托高的效果,除了普通的支撐效果之外,更能夠妥善的包覆胸部,以及胸部旁邊的肉。

不管機能內衣是不是真的機能,但至少在設計上它是比一般內衣有更強的包覆性,就這點我應該就會買來試試看,看能不能讓我的副乳收一點回去,在穿得舒適之餘也不忘記維持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