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olse

南機場夜市覓食

2019年05月25日

今天茜茜踏踏實實的在家複習了畢業考的各科目,早上數學,下午社會,腦力體力值都下滑了,得來頓美食補補已消耗的腦力和體力。傍晚在家討論要出去走走兼覓食,最後決定到離家比較近萬華南機場夜市來。而茜茜最在乎的不是別的,而是她最喜歡的魚蛋,〝我要有加硼砂的〞(以前的貢丸、魚丸為了增加脆度,一般會加硼砂,後來有違法添加塑化劑,有一次茜爸隨口說這魚蛋一定加硼砂才會這麼脆,茜茜就學起來了),傻孩子,加硼砂雖然口感較好,但對身體不好啊。

茜茜衷情魚蛋,茜爸則愛雞蛋糕,這家不錯吃,外酥內鬆,甜度又適中:

南機場夜市覓食_img_1

南機場夜市覓食_img_2

各自吃完自己心目中的夜市美食後,當然要來吃一下主食,茜茜去吃了麻油腰花加豬肝,茜爸則選擇了臭豆腐鴨血,各自飽餐後打道回府。

回程的路上,還外帶了一份好吃炸雞:

南機場夜市覓食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