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Irene

陶藝和畫畫作品

2010年05月09日
帶小孩最大的成就感就是看著自己的小孩可以做到一些媽媽小時候做不到的事. 最近騎士學畫畫, 在學校學陶藝, 看著他的作品真的好開心.

來欣賞一下四歲半小孩的作品吧!

可愛的老虎
陶藝和畫畫作品_img_1

小羊咩咩 (注意到了嗎? 太陽太大了, 連太陽公公都戴起墨鏡來了!)
陶藝和畫畫作品_img_2

海底世界 (有魚, 海龜, 海草和海底城堡, 你發現了嗎?)
陶藝和畫畫作品_img_3

夜晚的貓頭鷹 (我最喜歡這張, 騎士說一沱一沱橘橘黃黃的是天上的星星, 晚上看起來特別亮特別大)
陶藝和畫畫作品_img_4

母親節送媽媽的康乃馨 (他特別強調右上角的愛心可是他堅持要加上去送給媽咪的呦!)
陶藝和畫畫作品_img_5

是不是很棒呢? 騎士學每一樣才藝都很開心, 雖然每個星期課都排滿滿, 也不讓我停掉任何一堂課, 每一樣學習對他來說都是又新鮮又好玩. 為了讓他有強健的體魄, 不要一天到晚容易感冒, 除了週休曬太陽去郊外之外, 以後每週日又多了一樣唸唐詩學武術. 他想到要和最喜歡的同學一起去學武術, 每天都又興奮又期待呢! 真是一個快樂的小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