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夏夏開心

change the colour

change the colour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

2020年10月26日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_img_1

今天要來開箱😁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溢乳墊在我哺乳當中是個很重要的角色🌝,除了洗澡🛀時間,溢乳墊總是黏在我身上。乳房除了哺乳其他時間是要放鬆的🙈,所以一定要選擇舒適的溢乳墊。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_img_2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_img_3

這個貼身的產品,一天24小時幾乎都有它👈,而且還是貼在敏感的胸部肌膚上,所以材質和舒適度都要非常地講究,好比衛生棉與私密肌膚接觸一樣道理。市面上溢乳墊的產品也不勝枚舉,也用過很多試用品,後來選擇了貝親蜂巢式防溢乳墊,發現此牌溢乳墊有以下特點吸引了我:

1.獨立包裝,減少與空氣💭接觸細菌滋生,當一邊比較濕🌊要更換,只要取一個作更換就可以了,不像他牌一次兩入,這樣就浪費了,在外包裝好拆封,也不會很大聲哦。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_img_4
2.蜂巢內襯可均勻地將乳汁擴散,並快速截流溢出的乳汁不回滲,因此降低搔癢感👍。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_img_5
3.輕盈又透氣與衣服完美服貼,仿佛沒有穿內衣一樣舒適,不會一直摩擦胸部,尤其乳頭因親餵受傷破皮💢,已經受傷了又摩擦真的不舒服,此款棉柔舒服😊,不會黏奶頭,邊緣也很柔軟,使用上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_img_6
4.防滑黏膠可固定乳墊位置,用過他款不用半天會跑掉,直接接觸到內衣,即便一天親餵好幾次,內衣不斷的翻開,溢乳墊還是緊緊黏住💫。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_img_7
5.外層防水材質,可防止乳汁外漏,所以在外時間久了🕛,不用擔心乳汁分泌太多,吸收力不夠而濕透內衣導致胸前濕了這尷尬😂的場面。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挑選適合的溢乳墊很重要_img_8

哺乳是件美好的事,所以挑選好的及適合的溢乳墊是很重要的,呵護自已心情好寶寶是會知道的💞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TBB4526

📣官方網站📎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161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

 #懷孕  #新手媽媽  #萌娃  #育兒  #我的媽媽力  #新生兒報到  #貝親 #蜂巢式 #溢乳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