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夏夏開心

change the colour

change the colour

超推薦!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使用心得大公開!

2020年10月26日

超推薦!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使用心得大公開!_img_1

十個月的孕期旅程,終於在7月份完美結束😊,懷孕期間我勤於保養,不免的就是要躲過妊娠紋這個大魔王😈,但您知道肚皮經過十個月會變怎樣呢🤔?
生完的那個星期每看一次肚子就嘆氣一次,也因為長時間拉扯,肚皮暗淡無光澤連和孕前光滑的肚子根本是不能比🙈。

因為第一胎的經驗,這次第二胎整理待產包的時候必帶一瓶產後緊緻霜,懷孕前貝親長效保濕妊娠霜陪我躲過了人人害怕的妊娠紋,但想到產後面臨的問題才是最可怕的!

產後的臀部、蝴蝶袖等介意部位,鬆弛暗沉又乾燥,加上時常要抱寶寶親餵,想要產品成分天然👼,保養程序簡單(畢竟媽媽們要抽那一小段的時間是很寶貴的)最推薦媽咪們可以從【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開始入手使用💃。

超推薦!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使用心得大公開!_img_2

當初第一胎胖了40公斤,相對肚皮無彈性,雖然第二胎我很努力控制體重,但還是莫莫的胖了20公斤🍩,使用了幾週【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肚皮有明顯的改善🌴,肌膚充分保濕、緊實,重現水嫩的彈力肌,雖然離孕前身材還差一大截,但我會慢慢努力恢復的🌈。

 

 一天當中洗完澡來擦拭再適合不過🎊,【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取適量於掌心,擦拭、藉由按摩來加強吸收,可以針對以下幾個部位做加強:
📣腹部:腹部放鬆不出力,由兩側往中間揉推按摩(約10次)

超推薦!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使用心得大公開!_img_3


📣臀部:由臀部下方往上,將臀部抬起按摩(約10次)

超推薦!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使用心得大公開!_img_4
📣腿部:從腳踝到大腿,由下往上作螺旋式按摩(約10次)


貝親還很貼心附圖畫教您怎麼使用哦~📝

超推薦!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使用心得大公開!_img_5

因【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此產品為弱酸性,📢無添加合成香料、色素、酒精、Paraben、石油系界面活性劑,通過皮膚科醫生進行的皮膚刺激性測試(但並非所有人皆無過敏的可能,很放心跟寶寶有肌膚接觸。洗完澡擦上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帶有淡淡的柑橘香🎶,身心放鬆抱著寶寶親餵,此時此刻是多麼幸福的事。

超推薦!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使用心得大公開!_img_6

因孕前使用貝親產品有很好成效,相對產後緊緻霜還是選擇貝親。
🏷超推薦!貝親產後緊緻按摩霜使用心得大公開!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TBB4526

📣官方網站📎

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2048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

 #懷孕  #新手媽媽  #萌娃  #育兒  #健康  #我的媽媽力  #新生兒報到  #貝親 #

產後緊緻按摩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