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譚宇涵

新生兒背巾選購技巧 - 讓雙手更輕鬆!

2020年06月20日

讓你的寶寶緊緊依偎在你身邊,同時你也要把事情做完,這似乎是一個空想。但是,當你有了新生兒背巾時,你不必在兩者之間選擇做一個或另一個。它可以完成所有的工作,讓寶寶緊挨著你的身體,這樣你的雙手就可以自由地去做任何你需要做的工作。讓翔盛國際,分享這件商品的奧秘吧 ! 

你需要新生兒背巾嗎?

許多父母說這是他們最重要的嬰兒裝備項目。這是因為背帶提供了大量的好處,包括。你的手和手臂得到休息,從做所有的抱嬰兒的工作。

允許你做其他事情,同時讓你的寶寶靠近。

 

當你與寶寶有身體接觸時,你會得到催產素(愛的荷爾蒙)的刺激,這可以促進親子關系,並有助於改善產後抑鬱和焦慮。

 

你可以跳過拖著嬰兒車進出後備箱或在公交車上。

使用嬰兒背帶比推著嬰兒車在人群中穿行更容易。

 

研究表明,每天被抱3小時的嬰兒,總體上哭聲減少43%,晚上哭聲減少54%。

選擇新生兒背巾的技巧

因為有這麼多的嬰兒背帶可供選擇,縮小到一個是困難的。為了幫助大家,可以考慮以下幾點。

1.舒適性。

這適用於您和您的寶寶。任何背帶的座椅都應該讓您的寶寶的雙腿處於臀部健康的 "M "位置。對你來說,想想你需要多少背部和肩部的支撐。如果您打算一次佩戴寶寶數小時,請尋找有襯墊的肩帶和腰部支撐。

2.合身。

有些背帶可以很容易地適應不同的照顧者的身體,而其他背帶則需要完全適合一個人的尺寸。如果你打算與另一個人共用背帶,這一點很重要。

3.易用性。

穿上包裹需要多個步驟,而環形弔帶和軟結構背帶更容易穿上。在購買之前,請查看背帶的使用說明。另外,包裹和弔帶通常可以塞進尿布袋裡,而軟結構背帶通常過於笨重。

4.氣候。

輕質面料和透氣網布最適合溫暖的天氣,而厚重的針織和填充物則非常適合寒冷的天氣。

 

5.護理:

嬰兒是很臟的(你好:口水和口水),但不是所有的背袋都可以機洗。請查看標簽上的洗滌說明。

 

翔盛國際

電話:03-553-0639

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