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譚宇涵

什麼時候應該跳過臉部去角質?

2020年07月19日

什麼時候應該跳過臉部去角質?

不是每個人都意味著要去鎮上的咖啡磨砂膏或激烈的面部換膚,"我看到我的很多痤瘡患者的去角質工作弊大於利,"她說。為什麼呢?如果你有囊性或慢性痤瘡,你的皮膚已經發炎了。因此,刺激它進一步與苛刻的去角質劑可以留下黑暗的標記,稱為後炎症性色素沉著。標記可以持續甚至更長的時間 (和發生更多的頻率) 的人有棕褐色到更深的膚色

其他時候,你應該暫緩去角質:當你臉上有任何類型的傷口或開放性傷口時,如果你臉上有感染,如感冒瘡(它會擴散!),或者如果你被曬傷。在這些時候,保濕劑和TLC是你的皮膚更需要的。

現在,對於(字面意思)瑣碎的事情。讓教你如何給你的臉去角質!

機械做臉部去角質

使用乾凈的刷子或你最喜歡的磨砂膏,在你的臉部周圍的小、 溫和、 圓圈筆觸移動,

保持你的動作輕盈。Shah 說認為它更像撫摸花瓣,而不是擦你最喜歡的襯衫的污點。

用溫水沖洗,所以你剛去角質的臉不刺激的熱水。

擦乾臉部,塗上保濕霜。不要跳過這個環節--夏說去角質總是有點乾。

化學臉部去角質

取你最喜歡的化學去角質劑,在潔面後以小幅度的圓周運動輕輕塗抹。

如果是放在臉上的產品(如去角質),請按照包裝上的說明,等待多長時間後再將臉沖洗乾凈。如果是洗面奶,用溫水輕輕沖洗面部。

擦乾臉部,塗上保濕霜。同樣,不要跳過這一步!

如果你還是設法過量,請記住,在去角質的奧運會上,沒有人獲得獎杯。休息幾天,等海面(和你的膚色)再次平靜後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