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兩個小孩的天空∼

2008年09月11日
晚上大姨和芳怡姊姊帶晚餐來家裡吃,當爸爸回到家時,就先聽到鋼琴的聲音。
媽媽對爸爸說,寶貝知道芳怡姊姊要來家裡,就先把”家”建好了。
原來是兩姊妹在玩時,都會把客廳的抱枕收集起來,圍成一個長方形的區域。然後兩姊妹就在裡面玩,那就是他們倆姊妹的家。
大人一定是看不懂那有什麼好玩的?只是小孩子天真、想像力也豐富,
在他們的眼裡,那個’家”是很”豐富”的一個地方。有時還會聽到他們角色扮演,什麼誰是爸爸、誰要當媽媽,誰要當護士、誰要當病人的亂演一通。這樣的情形,已經持續很久了。
但要是平常的日子,寶貝沒有玩伴時,反而是常一個人坐在客廳沙發上,靜靜的翻著書,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看的懂,也常是自己一個人對著書唸著,再不就是自己編故事給自己聽。反正寶貝高興就好了,畢竟,家裡目前就只有一個小孩,她確實必須要自己去有一套解決無聊的方式,因為爸爸媽媽不可能每分每秒都陪她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