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Shopping∼

2008年11月28日
說好了晚上要去新光三越逛逛,因為週年慶的活動開始了。
因為爸爸比較晚下班,所以到新光三越時,也已經快要八點了。
在那裡吃個晚餐之後,便開始閒逛。只是寶貝吵著要去玩玩具與溜滑梯,
所以爸爸便帶寶貝先去六樓玩玩具,讓媽媽自己去逛歐巴桑的衣服和村姑鞋子的裝櫃。
今天晚上新光三越的人潮跟以前星期五晚上來逛時還要多很多,但還不到”塞”的地步。所以爸爸今晚並沒有讓寶貝離開自己的視線太遠。
只是寶貝年紀越大,越有自己的主見,要玩什麼都她自己在講的,也不會管爸爸答不答應,實在是難以駕馭的傢伙。後來媽媽過來找我們,竟是空手而來,爸爸有點驚訝。
後來媽媽幫寶貝買了幾件史奴比的童裝,花了一千初的錢。之後又約爸爸去八樓看衣服,說要買給寶貝的阿嬤,只是在猶豫之中,還是下不了決定,所以今晚媽媽客氣的只花了一千初就打發掉了,真是勤儉持家的好歐巴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