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Shopping(續)∼

2008年11月29日
早上去寶貝的大姨新家,順便把大姨當初寄放在我們家的棉被送還回去他們的新家,因為他們的新家現在比我們家大很多了,可以不用放在我們家了。待在那裡約一個小時,媽媽就又約寶貝的大姨一起去逛新光三越。
芳怡的媽媽在幫芳怡買衣服時,只見寶貝一直在不高興的說:”芳怡都很好,她都有,我都沒有。”爸爸聽到之後更是不高興的跟寶貝說:”你昨晚才剛花了一千元買的衣服都還沒有穿到,現在又在拗說要買衣服,真是欠打。’
爸爸沒有管她,讓她拗一下之後,自己就乖了。後來媽媽去八樓又去看衣服,要買給寶貝的阿嬤的。爸爸則是去OSIM的櫃位逛逛。在一陣各自帶開的時間裡,也在中場休息吃中餐之後,爸爸買了一個OSIM的頭部按摩器與兩條皮帶。
媽媽也是豐收,買了幾件衣服(一件是要給寶貝的阿嬤的)。到底花了多少錢,爸爸也不知道。爸爸只知道新光三越週年慶是買5000元送500元的活動。
而爸爸今天上去新光三越的八樓換了兩次500元的禮券,所以-------。
反正年底了,賺了一年的錢,花這一萬元也還好。只是,媽媽說她還有靴子沒有買,但是大姨說要回家了,所以媽媽的靴子,那就看明天還是週年慶結束前的什麼時候再去買就好。
不過今天爸爸和媽媽算是個敗家的老男人和老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