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彈呆了∼

2011年04月18日
寶貝又要爸爸帶她去樓下騎腳踏車,看看時間已經快要晚上七點了,外面又冷了起來,所以不要了。一會騎之後就天天想要騎,那以後長大會開車之後,不就天天去飆車了。
不過想想爸爸高二時會騎阿彌陀佛阿公的那台偉士牌機車時,還不是常常騎車去補習班補習,那時候還沒有資格考機車駕照呢,整個補習班就只有爸爸一個人騎機車去補習,還是重型的150CC機車,連老師都來關切一下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了。還要爸爸騎小路回家,免得被警察攔下來呢,呵呵呵∼
最近播的這一部大愛八點檔怎麼做得這麼可憐啊,真實人物真的是這樣的過往嗎?看完了大愛,媽媽又和寶貝進房間裡去彈琴了。
昨晚算一算被將近十隻蚊子攻擊,起來打蚊子打了好幾次,但是到了凌晨12點還沒辦法睡,逼不得已只好拿出蚊香出來燻蚊子幾分鐘後,再次門一關,這才好睡到天亮。
真的是失算了,以為昨天天氣涼了,蚊子應該也去躲起來了,沒想到房間裡竟然有那麼多蚊子在活動。所以今晚八點看大愛的時間裡就開始拿蚊香去房間燻,就在這一段時間裡,蚊子聞到蚊香的味道就全衝出來客廳發瘋亂飛,所以爸爸也就不客氣的看到一隻就殺一隻,爸爸想:今晚好睡了,呵呵呵。
但是看到地板怎麼那麼那麼髒啊,實在是看不過去,拿起吸塵器開始吸起來。吸阿吸,吸到寶貝的房間裡,就看到寶貝在床上玩這各種手拿的樂器間聽著音樂,但是卻看到媽媽坐在鋼琴前面發呆。
爸爸看了媽媽好幾秒,媽媽一樣沒反應,爸爸問媽媽在幹嘛,媽媽說她在看譜想說要怎麼彈。現在是怎麼回事,怎麼媽媽比寶貝還熱中彈琴?想事情想到蚊子已經在脖子上中了顆"草莓"還不知道呢。
天氣漸漸熱起來了,蚊蟲越來越多了,看來爸爸得要在找個時間好好的大掃除一下,免得到時候又是跟寶貝養的幾百隻蟑螂一起天天共進晚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