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千錯萬錯都是媽媽的錯∼

2011年04月20日
爸爸下午請了一個多小時的假又去找醫生泡茶聊天去了,因為爸爸的嘴巴破了兩個大洞,上下嘴唇各一個,而且破的很大,今天是第三天,痛到吃東西都是用吞的,講話就會很痛,然後半邊的頭也會痛,感覺嘴巴好像腫起來了,事實上用鏡子看,耶,真的腫起來了。
醫生說是感染,要觀察一下,如果還更嚴重,那就要吃抗生素了。
下午五點了,順便去載寶貝回家。
幼稚園的主任Sandy媽咪問爸爸怎麼今天那麼早來載寶貝,爸爸告知原因,大家聽到之後一定都會覺得是火氣太大了,這時剛好Anna老師帶小朋友們出來準備要坐娃娃車回家了。哪知道老師一知道爸爸嘴巴破洞,開始開起爸爸的玩笑起來了,這都要怪媽媽啦,爸爸會火氣大,就是因為"採陰補陽採"的不夠多才會這樣,所以都是媽媽的錯。
還有,老師,爸爸現在不良於言,一講話就痛,所以今天老師贏了。等爸爸嘴巴好了,爸爸請老師吃個飯,一起來辯論,爸爸懂得尊師重道,題目就由老師出,到時看是老師會講話,還是爸爸的嘴巴比較賤。
爸爸想:最後辯論的結果,一定是老師口吐白沫,然後抱著爸爸的大腿要求爸爸不要再講了,哇哈哈哈∼
寶貝實在是很會吃ㄋㄟ,一回到家就是吃吃吃,看到牛奶也在喝,沒延託,一樣有辦法在媽媽還沒回家煮飯前就把自己給弄飽了,真是厲害。看到那一個肚子吃的是胖嘟嘟圓滾滾的,看那樣子就是以後會打老公的身材。
媽媽回家了,今晚吃炒米粉,不錯吃喔,連媽媽都不由得誇讚起自己了。
記得爸爸第一份工作時就常往大陸工廠跑,那時只是在小公司裡,所以大陸工廠經常都維持在一個台幹的人力,要不然頂多就是只有老闆會過來工廠。
每天的每一餐,廚工都煮一整桌的飯菜,真的是一整桌將近十道菜,經常只有爸爸一個人在吃,根本就吃不完,真的是浪費,真不知道廚工是要煮給自己吃的,還是要煮給爸爸吃的,因為吃不完的飯菜到下一餐是看不到的,都再重新煮過的。
所以爸爸懷疑爸爸沒吃完的好料的,應該全部被那些廚工包去吃了,搞不好拿去路邊攤賣了變現也說不一定。因為民國八十幾年時,那時候台幹福利很好的,吃的住的都很好,哪像現在,都變成台傭了,吃的像豬吃的ㄆㄨㄣ,睡也一樣沒品質,真慘。
以前是台灣人去大陸灑錢,現在是大陸人拿一堆錢來救台灣的經濟,風水輪流轉,不要再怪大陸人材大氣粗,要怪台灣自己不長進吧。
但是其中有一道菜爸爸當時卻是每一餐都吃到,吃到最後只要看到就想要吐了。只因為爸爸跟廚工講說這一道菜很好吃,就這樣開始了爸爸的惡夢,每次一到大陸工廠,就吃那一道菜吃到回台灣,下一次來一樣就是每一餐都有那一道菜。
為避免歷史重演,就算媽媽煮的再好吃,也不能說出口,免得媽媽以後天天煮,這爸爸是要跟媽媽一起生活一輩子的ㄋㄟ。
寶貝金害,加法方面老師功課出了那麼多次了,還是不太會寫,這可怎麼辦呢?是寶貝還沒開竅,還是做每一件事都一樣馬虎,有動筆就好了呢?
天啊,誰可以開導這個小傢伙呢?不要再叫爸爸教了,要不然沒幾個月就只學會抽煙喝酒吃檳榔,其他的學習一樣是"Z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