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吃素∼

2012年12月08日
一樣是天氣陰雨的一天,小寶好像有點感冒了。
下午寶貝上完音樂課之後,爸爸媽媽帶著小寶去給醫生看一下,看樣子是有一點小感冒。
媽媽也順便問了一下小寶都快要九個月了還不想吃副食品的問題。
醫生說要試著改變一下喝奶的順序,也就是肚子餓的時候先嚐試讓小寶吃副食品,之後再餵奶,也只能這樣了。
今晚預定要去大潤發晃一晃,但是先去新光三越附近的素食店吃晚餐。
看來今天這一家明德素食店的生意很不好喔,店裡客人稀少,通常晚上七點多的時候菜都會剩下不多,但是今天剩了一堆。
另外看到甜鹹湯區那兩大鍋的湯都還剩下2/3以上的量,看來這種天氣很多人都跑去吃薑母鴨或是火鍋了,確實這種陰冷下雨的天氣去吃那種的比較對味,呵呵呵∼
好久沒來大潤發了,阿知那個大潤發的禮券是怎麼來的,已經到了冬天了,爸爸現在在上班日的下午都嘛覺得肚子餓的很快,所以今晚在大潤發亂買了一些零食準備帶去公司吃,反正有禮券,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