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溜滑梯∼

2014年03月16日
媽媽又要去買菜了,但是週日的菜市場都很多人,車也沒得停,兩個小孩和爸爸在車上等,他們都覺得很無聊,所以今天媽媽去市場買菜,爸爸趁著等待的時間裡,帶兩個小孩去離市場兩三公里遠的公園溜滑梯去。
實在是很掃興,清晨的竹北有下了一點雨,所以遊樂設施都是濕的。
勉強用衛生紙擦乾了蹺蹺板的部分,就讓小孩止飢一下,至於溜滑梯,就算一整包衛生紙砸下去也不見得全擦的乾,更何況有小朋友在旁邊等著爸爸去擦乾溜滑梯,準備檢現成的。
神經喔,他們的爸爸媽媽不來擦,爸爸幹嘛當爛好人,那麼濕,想玩嗎?要公所的人拿一箱衛生紙來擦吧。
中午出門吃中餐,又來溜滑梯的公園附近吃,吃完之後媽媽想要讓小孩多多曬曬太陽,所以就又帶兩個小孩來這裡溜滑梯,此時天氣很好,溜滑梯不知道是被其它小朋友的褲子都弄乾了,還是天氣熱了,水都蒸發掉了,反正就是看到一堆人在公園裡玩。
就這樣我們買了飲料陪著兩個小孩到處在公園裡玩。
現在的手機真的很方便,隨手就可以拍下小孩開心的模樣,不管是動態的或是靜態的,而這以後爸爸媽媽老了還可以跟孫子一面看著照片一面講著他們的媽媽的事情給他們聽呢。
但是重點是兩個小孩要會生的出來,或者是不是搞同性戀,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