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桃園機場看飛機∼

2014年11月10日
今天媽媽已經預約要去桃園國軍醫院複診看看是不是要開刀處理掉痛了一年多的手,而今天也是寶貝運動會補假的一天,就這樣,我們家今天不上班也不上課,一起玩樂去。
醫生看診完後決定要開刀,但是卻要媽媽考慮一下是不是要多問一下幾個醫生。
說真的,痛了一年的手,沒拿菜刀直接砍掉就算很自制了,既然排到一個算是名醫的醫生,那還需要問什麼,爸爸直接要醫生動刀了,不要再問了,媽媽也不想要再拖了,就這樣處理吧。
開刀時間就在下星期五,預計星期日沒大礙的話就可以回家開始復健的工作。
由於是在桃園龍潭的醫院,小孩子的安置也是個問題,由於芳怡家養了一隻狗,寶貝嚇都嚇死了,根本不想要去芳怡家,這要她兩三個晚上都住芳怡家,這真的是要她的命了。
小寶的話,星期四就睡褓母家,星期五再去芳怡家。
下午本來就是計畫要帶兩個小孩去桃園機場看飛機,但是時間還早,所以爸爸先轉到石門水庫晃晃。
中午的石門水庫沒有什麼人,走起來很輕鬆,兩個小孩也玩的很開心:

桃園機場看飛機∼_img_1

桃園機場看飛機∼_img_2

席間還遇到從峨眉過來旅遊的一家人,真是不好意思,還讓他們請吃了蘋果,呵呵呵∼
原本依照媽媽的計畫要去她同事介紹的一家親子餐廳喝下午茶看飛機的,哪知道去了那裡,就只看到圍牆裡面在施工,問了已經到那間餐廳一陣子的人,他們都說沒有看到飛機降落。
爸爸覺得應該是這個跑道封閉在施工,所以決定沿著桃園機場的圍牆開過去。
真的耶,桃園機場的起降是改在另外一個跑道了,就這樣我們看到了幾架飛機的降落,真的好開心啊。
不過因為飛機飛的太近、聲音太大聲,嚇得小寶一直抱著媽媽不敢再看,也不願意爸爸再把車子的天窗打開來, 呵呵呵∼

桃園機場看飛機∼_img_3

桃園機場看飛機∼_img_4

既然今天都有玩到了,那就回竹北喝下午茶去,我們去吃小木屋鬆餅去,真是美好又快樂的一天。
另外一個美好的事情是:原本以為又要走樓梯回到家,沒想到電梯竟然修好了耶,這下子真的是美好中的大美好了,太讚了。
明天要上班上課了,爸爸催促著兩個小孩上床去,不知道怎麼地,只要中午沒睡覺,爸爸就覺得很累,今晚一樣好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