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巨城週年慶∼

2014年12月14日
早上原本寶貝的大姨要約去苗栗的龍邦鞋業買鞋子,只是爸爸現在不缺鞋,所以沒有想要跟,後來改約一起到巨城去。
最近巨城週年慶,還真的是很多人說。
其實也沒有想要買什麼東西,就是隨便逛,也幫小孩在聖誕樹前拍照:
巨城週年慶∼_img_1

巨城週年慶∼_img_2


除了幫寶貝買了一雙不到一千元的靴子,再來就是爸爸媽媽各自買了個玩具給同學、同事的小孩,其它的也沒有想要特別逛的,看到一堆人就不太想要逛了。
寶貝長大的速度算是很快,買太好的衣服鞋子根本就是浪費了,利用週年慶的時間裡買個便宜的給她穿穿就好,但是說是便宜,要是平常買的話,可是要兩三千ㄋㄟ。
下午去芳怡家吃蛋糕,晚上回到家去吃昨晚包回家的老四川麻辣鍋,就這樣又是騙吃騙喝過了一天。
巨城週年慶∼_img_3


巨城週年慶∼_img_4

現在天氣冷了,兩個小孩老是賴床,這一週天氣預報更是低溫的一週,看來每天早上起床有得跟小孩戰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