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安親班的聖誕趴∼

2014年12月24日
昨晚趁著寶貝練琴的時間裡趕緊去買了聖誕禮物回家,但是沒有時間包裝。
今晚寶貝的安親班有聖誕趴,媽媽得要利用不用趕著去載寶貝的時間裡去把禮物包好。
媽媽在書房包著寶貝要的禮物,小寶在旁邊看著,媽媽還在說小寶會不會明天去跟姊姊說那是媽媽包的,呵呵呵∼
小寶還小,智商應該還沒有高到這種地步可以去跟她姊姊講這一件事吧。
要包小寶的禮物時,爸爸故意把小寶帶下樓去玩,可不能讓小寶現在看到這個禮物,要不然就穿幫了。
隨後我們去參加了寶貝安親班的聖誕趴。
老師還在問爸爸說有沒有看到寶貝的英文表演?很抱歉,為了包禮物,遲了半個小時才到,所以沒有看到。
其實與會的家長也沒幾個,除非是抽不出時間,要不然像這種活動應該要一起參與才是。
爸爸為了要打卡送爆米花給寶貝吃,QR code的APP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掃瞄後就當在那裡,所以低頭在故障排除。
當時正在進行摸彩活動,突然爸爸聽到主持的老師說那個得獎人的爸爸還在滑手機。
爸爸抬頭看,耶,原來是在講爸爸,重點是寶貝抽到了禮物,禮物是一個柺杖糖:
安親班的聖誕趴∼_img_1

寶貝很開心,結果小寶更開心,因為裡面都是放糖果,呵呵呵∼

安親班的聖誕趴∼_img_2

安親班的聖誕趴∼_img_3

安親班的聖誕趴∼_img_4

小朋友玩的很開心,重點是又有抽到獎,寶貝說中年級的小朋友就只有她抽到,真是幸運,呵呵呵∼
回到家媽媽要兩個小孩趕緊上床睡覺,因為聖誕老公公半夜要飛來送禮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