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小五開學∼

2015年08月31日
下著雨的早上也是新學期的開始,今天寶貝小五開學了。
開學第一天大包小包的,整理好之後準備出門去,站在門外的爸爸等著寶貝,但卻聽到寶貝說外面下雨,要是東西去淋濕了怎麼辦?
爸爸不高興的回了這傢伙一句:"妳以為每個家庭都有汽車嗎?要是沒汽車的人只要一下雨就不用上課了,是這樣嗎?"
爸爸沒理她,一樣騎機車載她出門上課。
就東西放前面,爸爸用小飛俠的雨衣蓋著,雨也不會下很大,是在擔心什麼?
今天又多了一個年級,學校門口一堆車子,下雨天更多人開車,塞爆了校門口。
帶寶貝去教室後去遇到了寶貝三、四年級的導師李宜芳,和老師聊了一下,這學期老師轉美勞科任老師,看起來會比較輕鬆一點,至少不用去面對一些厲害的家長和喜歡跟老師槓起來的學生,呵呵呵∼
以後的星期一寶貝都要上到九點才會回家,安親班到七點半,接著八點上鋼琴課。
媽媽的朋友今晚帶水果來家裡,吃個晚飯聊聊天,爸爸則是去接了寶貝換堂上課。
再次去接寶貝時,老師的臉色不是很好看,對著爸爸說她這一次的琴彈的很不好。
原來這傢伙一遇到難的音就隨便用一個音混過去。
老師說已經兩個星期都在陪她重複練,聽的出來老師對於拿這樣的鐘點費不太好意思了。
後來要寶貝下次開始都要錄影給她看,想要看她到底在家裡是怎麼練習的。
回到家裡媽媽就不高興了,想要把鋼琴課停掉了,然後----,這週再想看看要怎麼處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