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賓士車∼

2017年04月15日
早上起床在吃早餐時,媽媽覺得寶貝好像又長高了,所以要寶貝去量一下身高。
耶,158快要159公分了說。
之後媽媽就說她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沒有嫁給一個身高180公分的。
媽媽不用後悔,還來的及,爸爸給機會,去簽一簽之後,媽媽就可以去找個大個子嫁了,爸爸耳根子也清靜點。
爸爸對媽媽說昨晚下單訂了一台賓士車,媽媽卻是一臉不削的眼神不相信,爸爸於是提出了證明:
賓士車∼_img_1

當場讓媽媽和寶貝閉嘴了。
最開心的是小寶,溜著她的賓士車到處晃,哈哈哈∼
下午載寶貝去數學班加強數學,爸爸於是利用這兩個小時的時間帶小寶賞車去。
我們去看了賓士、VOLVO、LUXGEN。
這個賓士的服務人員真的是很勢利,剛到那裡時有業務走出來招呼,但是要離開時卻連走出大門也懶,賣到會囂張就是了。
最有禮貌的是納智捷的業務,全程細心講解,要離開時也很熱心的幫忙指揮交通。
晚上芳怡他們家約我們一起去家附近的竹東排骨麵吃晚餐。
爸爸原本不想要吃,躺在床上不想動,媽媽走來問爸爸為什麼頭痛?
爸爸回答媽媽說因為不知道要買哪一台車,所以想到頭痛,哈哈哈∼
最後爸爸還是和媽媽他們一起出門吃飯去。
今天的晚餐吃的普通,消夜就再加碼鹽酥雞,吃飽撐著就等睡覺,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