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新光三越∼

2017年07月14日
爸爸今天去霧峰藥毒所洽公,中午先去清水交流道吃中餐。
休息站的餐點真的是欺負人,人多就是隨便煮,爸爸都才剛付完錢都沒一分鐘,餐點就好了,真的是難吃的餐點。
到藥毒所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初,都過了一點休息時間了,一堆人還在睡覺,真的是公務員的作息---中午睡覺睡到自然醒,難怪大家都支持要砍公務員的福利。
傍晚回家帶媽媽和小寶去吃段純真牛肉麵,原本吃完想要去巨城,但是吃晚餐時間已經七點多了,再去逛那麼大的巨城時間有點趕,所以爸爸轉開到新光三越去。
這家新光三越真的是櫃姐養老的好地方,客人少到閒著沒事做,很多層樓只有我們這一家三口子客人,真的是新光三越好像我家開的一樣。
家裡有幾台小汽車玩具,原本在日本迪士尼樂園時媽媽就想要買一台卡車來裝這些小汽車,最後還是沒有買,沒想到在新光三越買的價格跟在日本買的價格是差不多的,那就買回家囉,呵呵呵∼
這個週休沒有計劃出去玩,那麼明天就去巨城吹冷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