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孩子們滿州的阿公獲得模範父親的榮耀∼

2017年08月05日
早上起床爸爸閒著沒事,乾脆開始整理房間、洗衣服、洗廁所和曬棉被。
等都弄的差不多時已經10:30多了,早餐也不用吃了,直接去吃午餐吧。
自從去日本旅遊之後,還真的越來越喜歡吃拉麵了。
記得竹北有一家拉麵的味道和在日本吃的不會差太多,所以午餐就決定去那裏吃。
結果真的悲劇了,看來是走錯間了,這一家的拉麵店吃喝起來像是在吃陽春麵的口感一樣,湯頭根本就不濃郁,應該是隔壁不遠的那一家拉麵店才是@@
寶貝開學後要自己坐公車去補習,吃完中餐後,爸爸去看公車的行車路線,甚至於乾脆騎車跟著公車跑一遍行車的路徑,應該已經確定了寶貝去補習要坐的公車了。
實在是太熱了,爸爸下午回家睡了一覺之後又騎車去覓食了。
原本想說去吃喜來登的自助餐好了,上網看了一下,阿妹喂,一個人要收費一千多元,怎麼會這麼貴啊,爸爸老了,吃沒幾口就飽了,去吃就真的浪費錢了。
騎車去附近的牛排店又沒位置了,就這樣騎到段純貞牛肉麵店,看看時間已經都快要晚上七點了,排隊的人多,也懶得再去找吃的了,就乖乖等吧。
等的組數不多,前面就等個24組而已,等半個多小時"而已"@@
爸爸和媽媽聯絡,寶貝的阿公是今年恆春鎮滿州鄉永靖村的模範父親代表,晚上的頒獎儀式,聽說還有送純金的戒指耶。
今天也是寶貝的生日,表揚大會完後回到家也切了蛋糕:
孩子們滿州的阿公獲得模範父親的榮耀∼_img_1

早上寶貝還拍了他阿公家門前貼的很多人送來的一堆賀紙給爸爸看:
孩子們滿州的阿公獲得模範父親的榮耀∼_img_2

真的是很榮耀的一件事。
寶貝的手機摔壞掉了,這一次生日收到了她舅舅送的新手機,天啊,最開心的是爸爸,因為爸爸不用花錢幫寶貝買手機了,省下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