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國中開學準備返校日∼

2017年08月29日
在家一個人待久了,寶貝很期待開學日的到來,今天是返校日的日子,爸爸拍了幾張寶貝穿國中制服的照片:
國中開學準備返校日∼_img_1

今天的返校日只有兩個小時就放學了,今天下午要去上數學課,媽媽不再請假載她去,就讓她自己坐公車去補習班。
其實公車站就在家附近,坐上車後的終點站就在補習班附近,也不會擔心會坐過頭。
爸爸今天有特別打電話提醒她,一直到她到達了補習班為止,開學後公車站牌就在國中後門的斜對面,一樣坐車很方便。
小孩子長大了,想要活下去就自己想辦法處理。
下班時去補習班載寶貝回家,爸爸問了今天在學校的事情,看來寶貝還是依循多年來的處理方式:不願意多講一些學校的事情讓爸爸知道。
反正進入國中階段了,功課重以外,連老師都不再是褓母等級的了,寶貝得要去調適一下心情。
今天寶貝也不知道在摸什麼,晚上十點多才要睡,大概是覺得爸爸都會很早起,早上會叫醒她吧。
好吧,明天開始嶄新的學習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