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英文補習補課∼

2017年09月23日
原本昨晚要上英文課的寶貝,由於班親會的關係改在今天早上9:30上課。
英文家教沒有交通工具,今天是週休也沒有校車可以坐來家裡附近,所以爸爸媽媽還去交大載來家裡上課。
補完習後都中午了,媽媽有約了芳怡她們一起去吃飯,就也順便請家教老師一起去吃中餐。
寶貝的數學不好,補習老師要求有空就要去寫數卷練習,今天是星期六,下午一點到三點要去複習數學。
結果一到補習班卻是看到大門關起來的,要媽媽用LINE去問老師,才知道這週的星期六老師在新竹市還有課程要上,所以今天沒有開放數學複習的課程。
真的正得寶貝的意,她老是不想要去補習班,真的是個不知上進的傢伙。
媽媽有想要換掉客廳的沙發的唸頭,下午就留寶貝自己在家裡寫功課,爸爸媽媽帶著小寶一起去新埔傢具店看傢俱去。
花了大改兩個小時看了三家,卻都沒有看到喜歡的,不是樣式不喜歡,不然就是喜歡的樣式沒有適合的尺寸,要找到喜歡的傢俱還真的是很難。
看了看時間,爸爸決定直接到竹東的中醫院去,就不再先回家載寶貝一起去,反正去竹東也只是拿藥而已。
媽媽喜歡吃竹東這裡的一家東山鴨頭,今天有來做生意,於是買了一些當零嘴吃。
哪知道爸爸吃下肚後不久就又拉肚子了@@
全家就只有爸爸一個拉肚子,所以要怪食物不新鮮嗎?
已到了晚餐時間,媽媽她們決定要去吃迴轉壽司,爸爸也跟著去。
只是爸爸今晚真的只是陪吃的而已,一口都不敢吃,因為吃多拉多啊。
更哀怨的是:爸爸今晚一口都沒有吃,這一餐卻是爸爸買單@@
吃完後去燦坤繞繞,也去體驗了剛發表的阿鳳8。
基本上跟阿鳳七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所以聽說這一款阿鳳8賣得不怎麼好。
就看看阿鳳X兩個月後開賣時的評價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