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看卡通看到脫窗的傢伙∼

2017年09月26日
爸爸今晚下班去補習班載寶貝回家,在家吃晚餐時看到了公司業務轉給爸爸看的mail,客人不滿意我們的送樣結果,但是公司都已經在備料了,這合作案要是告吹的話,那公司莫名其妙多了一堆零件庫存,這可不能開完笑。
爸爸吃完了晚餐之後立刻回公司去處理。
要出門時小寶當爸爸是空氣,連斜眼看爸爸一眼都沒有,卻是都把注意力放在電視上,還一面看一面笑ㄌㄟ。
寶貝的讀書方法有問題,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來寫功課,媽媽也都在陪寶貝,導致小寶似乎就讓她放牛吃草去。
一個小時以後爸爸回到家裡,還是看到小寶在看電視,這樣下去家裡又要多一個近視的了。
這傢伙真的要找事情給她做,要不然沒事做就只知道看電視,還看到對著電視傻笑,就是再怎麼聰明的人也會因為不對的生活方式去變笨、變懶了。
要睡覺前爸爸講了故事給她聽,其實小寶都知道爸爸大概要講什麼主角的內容,有時候還會換成小寶亂編故事給爸爸聽,真的好笑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