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羽庭的教師節禮物∼

2017年09月28日
今天在寶貝國小班級的FB上,導師有PO上她今天收到的寶貝他們畢業班錄的影片,爸爸一開始用靜音的來看影片,所以並不知道其實內容裡面有孩子們的錄音檔。
晚上九點去載寶貝下課時,寶貝有說今天給老師的錄音檔裡面她也有講,爸爸這時才知道這一件事。
回到家後把聲音轉到最大聲,媽媽和小寶一起聽,天啊,竟然沒有一個人聽得出來寶貝講的是哪一段,裡面還有別的同學也都有講感謝的話。
基本上到睡覺為止寶貝都沒有公佈她說的是哪一段感言。
真的是瘋了,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小孩,竟然連聲音都聽不出來@@
最後反覆聽了之後,小寶好像有說某一段是姐姐講的,但是爸爸還是聽不出來,這種聲音也太正經講了。
小寶今天的功課有一項是要畫畫,人物她不會畫,就要我們幫她畫,要找爸爸畫,爸爸只會畫豬頭。
爸爸要是畫上去的話,一定會很可愛,可愛到連老師都會愛上爸爸,為了避免被老師糾纏,所以爸爸沒有理她去幫她畫。
之後也沒有人理她,結果她好像在房間氣到摔遙控器,然後下場就是被媽媽修理了。
爸爸哄著她睡覺,她嘴巴賤,一直說不喜歡媽媽了,但是要她睡覺,她又說她想媽媽@@
這小孩會不會有人格分裂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