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國慶日∼

2017年10月10日
連假第四天,一整天都沒有出門,天氣好熱,都十月天了,還將近37度的高溫。
在家裡就是看電視,要不然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晃。
今年的國慶跟近幾年一樣沒有什麼國慶的味道,阿知現在的國慶是在慶祝哪一個時代的國慶,是在慶祝國父創立的中華民國國慶,還是提早慶祝未來可能會發生的台灣國的國慶?路上哪有看到什麼國旗飄揚的景況。
國人放假就是在玩,哪有什麼人在注意國慶的事情。
傍晚時爸爸帶著小寶去社區大門口騎腳踏車去,這時候的竹北風大,小寶騎腳踏車飆速到連她自己都嚇一跳,因為順風騎車有點讓她難以對腳踏車做控制。
今晚看了國慶煙火表演,要是沒有司儀的旁白,還真不知道放的煙火所代表的意思是什麼ㄌㄟ,然後幾千萬台幣就不見了@@
後天寶貝要考試了,就看她這一次的考試的成績如何,再來建議她怎麼準備功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