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Iphone X∼

2017年12月07日
基本上爸爸今天除了開會,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到,閒到抓跳蚤相咬。
一直到下班前收到業務轉過來客戶的問題,於是爸爸把相關主管全找進來爸爸的辦公室討論,不知不覺就討論到晚上七點了。
今天的天氣還真的會冷,又下雨,機車放在地下停車場還差點發不動。
沒辦法,爸爸在民國87年買的機車,到現在也將進20年了,只要天氣冷或是下雨天,就真的要煩惱不是發不動,要不然就是騎到會熄火。
不過也不能說這一台需要淘汰了,花點錢去整理一下,也還可以再撐幾年的。
而且每個月大約400元的油錢,就可以載著爸爸去賺比較多的錢回來花,真要感謝這台機車ㄌㄟ。
回到家繼續吃昨天沒吃完的臭豆腐麻辣鍋,天冷吃這個還真的很對味說。
小寶對著回家後的爸爸說:"爸爸,你不能進去書房喔。"
連去洗澡前也一直在交代這件事,洗好澡後也跑來廚房看爸爸是不是有在廚房吃飯。
爸爸肚子餓,只顧著吃晚餐,什麼事情都不想要做。
等爸爸洗好餐盤、洗好澡之後,兩個小孩拿了一盒YAHOO拍賣的包裝盒來給爸爸說:"爸爸,警衛叔叔說這是你的,你是不是有亂買什麼東西?"
爸爸口袋空空,哪有什麼錢買什麼東西。
打開一看,是一支Iphone X、Iphone X、Iphone X,很重要,所以要寫三次。
原來是媽媽買了一支Iphone X送給爸爸。
媽媽還真霸氣,買了那麼貴的手機送給爸爸。
可是爸爸閃過的念頭是:是不是該去看一下戶籍資料,媽媽是不是把房子給賣了去買這支手機送給爸爸,要不然媽媽哪有買手機的錢。
難怪媽媽幾天前問爸爸說阿鳳8和阿鳳10的事情,爸爸不喜歡阿鳳8,是因為那個HOME鍵是虛擬的,一點按壓的觸感都沒有,所以沒想要買。
至於阿鳳10,賣太貴了,也沒有想要買。
沒想到媽媽就買來送給爸爸了。
這就真的讓爸爸很為難了,到底是要收還是不收?
收了的話,那爸爸以後哪有什麼理由來休妻ㄌㄟ。
要是不收的話,那麼除非炸彈掉下來,嚇到歪嘴,要不然獅子對於咬在嘴巴上的肉是沒理由要放掉的。
真的很為難了,所以爸爸拿了兩個銅板問了當地的土地公爸爸該不該收?結果真的有杯耶。
神明的旨意不可為逆啊,所以爸爸就收下了囉,謝謝媽媽。
爸爸開機把玩了一下,連同臉部辨識功能也試了,還真的是立刻解鎖說。
看樣子這個週休爸爸有得忙了,忙著熟悉這一隻新手機,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