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吃日本料理∼

2017年12月16日
寶貝的成績不好,數學老師有說每個星期六早上的9:00~12:00可以到補習班寫功課去。
今天爸爸硬把寶貝叫起床,雖然她不太願意去,但是這種事情不能再順著她了,就是要她去就是了,要不然每天在家裡混,是要如何改善自己的成績呢。
中午去載寶貝時,爸爸順便買了便當回家吃,這時候的媽媽已經是睡了一整個早上的狀況@@
這種天氣確實是好睡,下午睡個覺之後,又要出去覓食去。
天氣變的好冷又有點下著雨,我們原本要去吃麥當勞的,就在經過一家日本料理店之後改變了想法。
這一家日本料理店每次來時,都會看到一些人在門口排隊,今天竟然會有空位,真是難得,是因為天氣冷到沒什麼人想要出門嗎?
既然有位置,那就進去吃看看吧。
再經過飽餐一頓之後,是也不錯吃,用餐環境也很好,只是要是讓爸爸評價的話,爸爸點的那一套餐還是會覺得漁市那一家比較好吃點。
不過事情總都會有第一次,下次再來吃吃也說不一定的。
爸爸的腰又再痛了,於是吃完晚餐後決定去寶貝的大姨家找寶貝的阿丈拿藥來吃。
寶貝阿丈的弟弟在當醫生,都會有藥性不錯的備用藥,所以爸爸來找藥吃。
只是吃了之後半個小時還不見有多大的藥性,於是對寶貝的阿丈說:”你的藥是不是過期很久了。看樣子我無論有沒有效,都得要頒個匾額給你了。至於上面題的字是"醫術精湛"、還是"蒙古大夫",就看明天早上起床後我是正常起身還是用滾的下床來決定。”
看來爸爸真的又需要重新練瑜珈了,只是現在的下班時間都不固定,真得很難上的到想要上的老師的課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