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聽說啊,聽說∼

2018年01月03日
早上催促著小寶要趕緊去學校,不是要講故事給小朋友們聽嗎?
結果小寶說:"不是早上,是中午,午餐要吃快一點了。"
爸爸的公司會爛成這樣,其實都是大家的懶散所造成的,難怪越做越高職位的人會越短命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要再說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每個職位所賦予責任就是不同,當工程師等級的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可能就好交代了,當主管的哪有辦法只看一個人的工作,這橫向、縱向的聯繫與磨合也很重要,事情會死都是死在這種地方。
公司上層主管也都不合,就只有爸爸比較好講話,什麼事情都要透過爸爸去溝通協調,乾脆爸爸自己來當老闆就好了。
回到家後,媽媽說去接小寶時,小寶的導師還特地出來對媽媽說晚上要好好的獎勵小寶,中午小寶講故事的表現真得太棒了。
問了一下原因,原來是小寶的導師有一位已經離職了,中午吃飯時間班級只剩一個老師忙不過來,所以老師問小寶敢不敢自己下樓去辦公室講故事?
小寶說她可以的,就這樣這一次幼兒園講故事的時間,就只有小寶一個人自行處理。
老師說通常都會由講故事的小朋友的那個班級的老師在旁邊幫忙,遇到不會講的字詞就會在旁邊提點。
老師說小寶太棒了,從開頭到結束都講的很大聲而且講的很順,沒有任何停頓或是怯場、或是講的太小聲的問題。
老師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印象裡面小寶就是很怯場放不開的個性。
爸爸問了小寶是怎麼講的,他沒有怎麼回答,但是感覺連她自己都覺得她自己表現的很好。
她也說她早都把內容背起來了。
這個階段的小孩記憶力真的很強,書本唸個幾遍就可以把故事書的內容背起來。
以前寶貝的程度也不會輸給小寶,只是上了國小一直到現在,真的越來越懶,連應付功課也覺得不太想做,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既然她不能自律,那下個學期就把她弄到補習班去,跟著大家一起讀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