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吃段純貞牛肉麵∼

2018年01月05日
早上六點半,爸爸都還沒有去叫寶貝起床,結果就看到寶貝自己起床了。
爸爸趕緊去陽台看是否天有下紅雨,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吧。
後來才聽媽媽說她有跟同學約好要一起走路上學。
看吧,明明就是做得到自己起床這件事的。
天氣變冷很多,騎車上下班都很有感覺,爸爸今天開了一整天的會,傍晚時間又等著跟大陸供應商開會卻不知道在等什麼的,直到對方的助理跟爸爸說要再延到6:20以後才可能會開會。
爸爸直接跟對方改時間了,沒必要星期五下班了還得等對方回公司後才開會,爸爸又不是領他公司薪水的。
回家後跟媽媽和小寶一起出門吃晚餐去,寶貝則是在家上英文家教補習。
天空下著雨,爸爸也不多想,乾脆就開到段純貞牛肉麵店去看看。
結果,耶,怎麼今晚這一家店的空位那麼多,真是難得了,是大家寧願餓死也不願意被凍死,所以乾脆不出門吃飯就是了。
這家麵店吃個辣的,辣熱到全身想要脫光光,是真的好吃。
自從吃了這一家的麵店後,爸爸就覺得文化城的牛肉麵真的變得很普通了說。
看看時間寶貝還沒有下課,我們又去逛了全聯、義美和寶雅,反正都在家附近用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混混時間也好。
不要說我們對寶貝不好,我們可是還有買一支義美的冰淇淋回去給她吃呢,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