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新莊棒球場看棒球比賽∼

2018年04月21日
今天下午我們家有個既定的行程,就是去台北新莊棒球場看富邦和兄弟的比賽,這可是寶貝非常期待的活動。
之前是到桃園看棒球,新莊球場倒是我們家第一次來。
等寶貝中午前結束數學補習之後,我們就直接北上了。
下午三點棒球場就可以入場,今天棒球場有個主題的活動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就看到一堆人在排扭蛋,我們家則去樓下的商店街晃晃。
最後買了兩件富邦球隊的衣服給兩個小孩穿,就去熱血一下。
三點入場後,爸爸看到有比腕力的比賽,就去報名,然後一不小心就進入了總決賽,這個總決賽需要在五局結束後的休息時間進行。
最後爸爸輸掉了比賽,其實爸爸的對手是一個比寶貝還要矮的一個男生,由於兩個人的身高有差距,兩個人的手長短就不一樣,爸爸為了要遷就那個男生的手,所以施力點就跑掉了,要不然一開始比賽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對手的力氣真的沒有爸爸大,但是輸了就是輸了,就是好玩而已。
富邦這一場比賽真的被打爆了,從兄弟隊轉隊過來的投手這個間諜做的還真不錯,一場比賽輸掉九分@@
到最後的比數是15:4,富邦悍將真的被打爆了。
再看看兄弟,打了幾支全壘打,還有一支是滿貫炮,真的被打爆了。
基本上是全內野主場,但是爸爸坐的那一區其實有3分之一是兄弟隊的球迷。
比賽精彩,兩個小孩也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小寶加油棒從頭敲到尾,開心的咧。
也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得懂,就是玩得很開心。
但是小寶也真的看的很入迷,有問題就會問爸爸,比如說如何判斷一壘安打等,因為她有聽到廣播在說。
媽媽並沒有和我們一起進場看球賽,因為今天有約媽媽同學,他們去聊天,我們和媽媽的老公小孩們一起看球賽。
在這一個美好的夜晚,想必這場球賽一定給兩個小孩非常好的美好記憶。
比賽過後,車子都還沒回到竹北,寶貝就在約下次看球賽的時間了。
在讀書之餘,讓孩子有正當情緒的發洩方式也好。
那就準備上網訂票啦∼
新莊棒球場看棒球比賽∼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