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去芳怡家∼

2018年06月01日
爸爸今天早上沒有進公司,又去了一趟台元園區,下午將近兩點才進公司。
到公司之後又找工程師們來開會,下個星期就要電腦展了,公司的重要產品終於在最後一刻處理完畢,傍晚時間也是找一堆人來成果展示。
其實爸爸不是很開心,每次做事情老是得要衝最後一刻才完成,這是公司的問題,決策者都不早點決定,一直浪費RD的時間,做的RD實在是很不開心。
今晚我們買了晚餐到芳怡家去吃,他們家昨天早上剛從歐洲旅遊回來,就去他們家坐一坐。
聽說今天他們家上班上課的差一點就遲到了,因為都還在調時差,哈哈哈∼
去他們家的這段時間裡,小寶忙著跟兔子玩,爸爸和寶貝則是在看棒球比賽,媽媽他們在聊天。
芳怡的國中會考已經結束了,就看到她在整理一堆書準備要丟掉了。
爸爸對芳怡說:"是已經有學校讀了嗎?要是需要重考,書又全丟掉了,這不就糗了。"
其實芳怡的成績很好,用左手寫也有竹女可以讀。
不知道是兔子的關係還是芳怡家沙發的問題,孩子一回到家就喊著眼睛癢的,有種過敏的症狀,尤其是小寶最明顯。
對於小寶,爸爸覺得兔子的影響比較大,因為小寶總是在摸兔子後就去揉眼睛。
可是對媽媽來說,好像又是沙發的影響比較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家不考慮買布沙發的原因,更容易卡灰塵與塵螨的,所以一張沙發考慮到現在都還沒有換掉,呵呵呵∼
既然這樣,就皮沙發繼續坐,坐到由白變黑再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