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繼續和老師溝通∼

2018年09月03日
早上起床的小寶又在哭了,而且指名英文課,就是不願意去上課@@
爸爸帶小寶進班級去後順便和老師聊了一下,就是針對小寶的這樣的不想上課的行為,想說請老師跟她溝通一下。
現在已經是上小學了,不是上幼兒園,沒有什麼不想上就不要上的道理,老師說會再跟小寶談一談。
到了公司,爸爸也跟安親班的老師講了一些事情。
昨晚有聽她說不敢把水壺的水喝光,因為在學校喝光了,在安親班就不能喝了。
爸爸覺得奇怪,她是不知道安親班有水可以喝嗎?
安親班老師說第一天上課就有帶小孩子們去參觀安親班的環境,既然這樣,老師說今天再帶孩子們走一遍,但不會專程跟小寶說,怕她不開心,又是爸爸告狀的,哈哈哈∼
這個學期每個禮拜一下課後寶貝都要去補習班複習功課。
下班時間爸爸去補習班載小孩,也順便買了一本講義給小寶寫。
回家之後問了小寶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小寶說老師有說了,如果她每天都有開心來上課,而且一個星期內爸爸也都沒有來對老師說什麼不乖的事情,那老師就會送她一張貼紙。
今天在班級Line群組上面有看到老師貼的照片,就是班級學生們握筆練字的狀態。
可是小寶晚上寫字的時候,爸爸又看到她回復到原來的握筆姿勢。
她說老師教的握筆方式不好寫字,針對這個部分爸爸明天再跟老師說好了。
因為每個小孩的狀況不大一樣,用標準的握筆姿勢寫字的話,字寫得反而不好看,但是老師會有這樣的要求一定有道理的。
繼續和老師溝通∼_img_1

小寶對爸爸說明天上課滿堂,她說她緊張,也會很累的。
原來每個禮拜二都要上整天的課,小寶總得要去適應,不能老是把自己定位在幼兒園階段,對吧。
她還問說安親班有沒有要上課,如果要上課的話,那她會更累。
伊ㄋㄟㄌㄟ,又是一個不知上進的傢伙,什麼都喊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