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賞車∼

2018年09月09日
持續昨天下雨的天氣,今天的天氣實在是也好不到哪裡去。
小寶整天昏睡,體溫高低起伏的。
今天大家睡的晚,所以媽媽說要去高鐵那裡去吃早午餐。
是不難吃,但是量真的不夠多,且這一餐真的有點貴,印象裡面爸爸拿了一千元給媽媽去付錢,只找了200元回來,下次要再來吃嗎?可能不會了,主要是量真的太少了。
還是早午餐都是這樣的份量,是爸爸自己見識淺?
中午過後爸爸和媽媽又去Land Rover那裡看車子,就留寶貝和小寶在家裡,寶貝寫功課,小寶就讓她睡覺。
寶貝的阿舅看來對Land Rover的車很有好感,我們去幫他看了新到港的車。
這一台車以前都賣五百多萬,現在原廠直營後,硬降一百多萬元,價格來到了340幾萬,真的是一部好車。
爸爸順便看了一台200多萬的Land rover,看來馬力真的足,但是爸爸想要的安全性配備都是選配,而且展示間的就2017年款的舊型車,新款的車要這個月中才會來。
那台Lexus爸爸比較喜歡,但是動力一般。
這台Land Rover卻是動力很足,可是安全性配備真的超級LOW,這讓想買車的人是要怎麼選擇呢?
到時就再邀約看車試車好了,反正試車又不用錢。
回到家就聽寶貝說小寶一直睡到爸爸媽媽回家才起來尿尿。
今晚寶貝的體溫一直降不下來,最高有到39.3度。
吃了退燒藥之後大約11點前才降下來。
就看看今晚的狀況,明天讓再帶她去給醫生複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