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啞巴吃黃蓮@@

2018年09月15日
早上爸爸和小寶五點多就起床了,小寶說她肚子餓了,爸爸於是帶小寶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一來是時間還很早,去早餐店吃搞不好一、二十分鐘就吃完了,回到家小寶搞不好又要去吵媽媽她們睡覺了,去麥當勞吃還可以待久一點。
小寶去麥當勞就往放玩具的櫥窗裡瞧,看了很久之後來對爸爸說要不要點兒童餐,這樣可以送玩具。
一大早的麥當勞並沒有提供兒童餐,所以爸爸用套餐加購的方式買了一個玩具給她,是寶可夢的其中一支精靈。
小寶可開心的ㄌㄟ,早餐反而已經不是她的重點了。
清晨的麥當勞哪有什麼人,這種開24小時的店說真的一點效率也沒有,就只是純服務而已。
回家前爸爸也幫媽媽他們買了早餐,只不過是路邊攤的吐司夾蛋,這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概念。
早上寶貝要去補習班複習數學去,就是不願意去也得去,成績一直起不來,是要讓成績爛到多爛才會覺醒?
中午帶寶貝回家順便去了三商巧福吃中餐。
台灣的南端有一個名為山竹的颱風接近中,外圍環流竟也讓北部這裡風特大的,連路都不知道要怎麼走了說。
今天就是在家裡休息,哪裡也不去,下午哄著小寶睡覺去,這一睡就睡到五點多起床,結果晚上九點前小寶就又被爸爸哄著睡覺去,真的很會睡,呵呵呵∼
晚上在幫小寶洗澡後,爸爸問小寶說:"你看你們同學還有幾個人現在還要爸爸媽媽幫忙洗澡的,下個星期我去問一下你們老師好了。"
哪知道小寶竟然回答爸爸說:"那都是你自己的問題,我要自己洗,你每次一進浴室就幫我洗了。"
伊娘ㄌㄟ,就是在怪爸爸雞婆就是了,讓爸爸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
每次洗澡都一堆理由,那就讓她自己去洗,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洗髮精和沐浴乳可能一兩天就空了,因為她都拿去玩泡泡的遊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