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很特別的日子_阿彌陀佛阿公生日∼

2018年09月19日
早上起床時爸爸的頭就覺得很痛,但是一樣來上班了。
早上在開會時頭爆痛且差一點就吐了出來,爸爸也不管董事長在不在了,直接走出去會議室後就沒有再回去會議室開會了。
去了廁所吐了一下之後就回辦公室睡了一個小時一直到中午12點,這時飯也吃不下,全倒到廚餘桶去了,繼續睡。
下午一點起床後狀況沒有比較好,爸爸決定請假回家去。
在關電腦的時候打掃阿姨剛好進來爸爸的辦公室要收垃圾,一看到爸爸的臉嚇了一跳,問爸爸是怎麼了,怎麼臉色那麼慘白?
是的,當時的爸爸確實覺得頭爆痛、一直感覺在發冷汗,身體很不舒服,雖然請假了,但是還不知道要怎麼騎車回家去@@
回家後又吐了,在頭爆痛中也睡到了下午三點半才起床去給醫生看。
常去看的診所今天整天公休在整修內部,爸爸想起了同事說的在他附近有一家診所也很有名,就在小寶看牙齒診所的旁邊,一家台大醫生開的。
爸爸去到那裡也等了40分鐘才看到。
爸爸對醫生說了今天早上克流感的藥最後一顆才吃完,哪知道就變成這樣@@
醫生說克流感的藥效要在第五到十天才會是最有效的階段。
就再繼續吃藥吧,要不然又能怎麼樣呢?
下午五點回到家就接到寶貝的電話說同學今天沒有上學,補習班也不會去,沒人載她,她沒辦法立刻到補習班去了。
她的同學稍早前有留簡訊給她,但是今天有社團,寶貝一直到下午五點開機才看到訊息。
爸爸就去載她去補習班,哪知道都快要到學校了又接到寶貝的電話說她同學的媽媽已經來接她要去補習班了。
這時候補習老師也傳訊息給爸爸說了這件事,又聯絡不上寶貝,所以不知道寶貝現在人在哪裡,要怎麼到補習班?
爸爸停路邊回老師訊息,這時候窗邊停了一台機車,原來是媽媽和小寶啊,今天是什麼日子,怎麼遇到那麼多莫名其妙的事情?
原來媽媽今天在新竹市上課,上完課後就去接小寶回家。
爸爸今天不敢貪吃,就自己煮了粥來吃,一樣八點多就進房間休息要睡覺了。
在這之前有接到寶貝三叔叔的Line,原來是今天是寶貝阿彌陀佛阿公的生日啊,屏東的家人們在素食館幫阿彌陀佛阿公慶生。
所以今天對爸爸來說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要睡覺前爸爸問了一下今天學校防地震演練的狀況,小寶還實際演了一次躲在桌角下的狀況給爸爸看,看起來真的有認真。
九點小寶看玩女兵日記連續劇後對爸爸說可以關電燈了,她想要睡覺了。
這傢伙睡覺的功力跟寶貝有拼,一躺下去後沒多久就睡著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