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ndy

中秋節連假開始∼

2018年09月21日
早上爸爸在和小寶刷牙時,爸爸隨口說了要小寶待會兒去學校問老師說有沒有看過無敵鐵金剛?
結果小寶竟然回爸爸說:"不要問這種廢話啦。"
好吧,那就不問了。
寶貝下個星期學校有露營的活動,還得要穿迷彩服說。
她自己去算了算時間,怕到時她的MC來了,所以媽媽要爸爸下班後去家旁邊的婦產科幫寶貝掛號去。
櫃檯小姐看了看爸爸時還問爸爸說鄭小姐有什麼問題嗎?
真是的,掛號就掛號,問那麼多幹嘛?那麼多人不是單獨一個女的,就是男陪女的去掛號,就只有爸爸一個人來掛號,要不然是期望爸爸說帶小孩來看懷孕是嗎?
後來爸爸和媽媽的任務對調,爸爸陪小寶去上鋼琴課,媽媽陪寶貝去婦產科,這樣醫生看診時遇到媽媽這種經驗豐富大媽型的也不敢亂來。
爸爸原本帶小寶去鋼琴老師那裡後就要先離開了,哪知道小寶就是堅持要爸爸陪她上課。
就這樣爸爸也莫名其妙在鋼琴老師家的休息室睡了一節課,椅子又不好坐,坐著睡到頭都快要斷掉了@@
今晚是中秋節的連假開始,這一次我們家沒有計畫回南部渡假去。
晚上媽媽提議去吃麻辣火鍋。
不知道是不是連假的開始,還是我們家太晚去吃了,整個火鍋店空空蕩蕩的。
這一家的火鍋店還很好吃,麻辣但是吃起來很舒服,因為是鴛鴦鍋,所以小孩也吃的很開心,最後吃不完還打包回家去。
基本上沒有要回屏東去,所以這三天連假就看看要去哪裡玩了。
晚上要睡覺時,小寶對爸爸說:"我們老師說她也看過無敵鐵金剛的卡通。"
咦,早上小寶還在訓爸爸說不要問這種廢話,怎麼小寶還是問了?
然後要爸爸跟她說無敵鐵金剛的故事才願意睡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