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ndy

巨城∼

2018年10月19日
現在的星期五晚上小寶都要上鋼琴課。
爸爸之前有跟媽媽說今天晚上要去巨城晃晃,看看這週小寶的鋼琴要不要調課,結果媽媽直接就停課一次。
爸爸星期日要出國玩,今天也抓緊時間和一些主管和工程師們討論案子的進度,下午把相關人員也全叫進來爸爸的辦公室討論事情,就讓他們去討論就好,爸爸只是聽著,沒有交集時就再由爸爸出聲處理,就這樣一整個下午就過去了⋯⋯
回到家後就出門去巨城。
平常日的巨城吃飯時比較好找位置。
之後一樣分兩組,爸爸帶小寶看電器用品,媽媽和寶貝自己去逛。
爸爸有想要買Bose的降噪耳機,比較Sony和其他家相同規格的耳機,還是覺得這一家的質感和效果是最好的,但是價格很硬、很貴。
爸爸看了一下網路,在日本買可以省3000元左右,也許到時就買一個回家。
也因此在巨城的Bose專櫃看了一下型號,也在那裡試聽很久,因為就只有爸爸和小寶兩個人在那裡,所以停留了很久才移動到旁邊的Sony專櫃去試聽相同的耳機。
Sony的價格很吸引爸爸,但是品質真的.........
所以去日本買,可以用Sony的價格買到Bose高品質的耳機,呵呵呵.....
之後去了日本展區逛逛,也在那裡和媽媽她們見面,買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道地的日本美食,吃完了就回家去了。
後天爸爸三兄弟要和寶貝的阿彌陀佛有一躺日本京阪神之旅,回到家後爸爸這才開始了行李的整理。
男生的行李整理也很簡單,只是這天氣溫差大,說真的還不太容易決定要怎麼帶衣服ㄌㄟ。
爸爸忙著準備行李,小寶卻一直在煩惱要爸爸買的手錶的款式一直沒看到中意的,被爸爸哄著哄著這才睡著。
這孩子是怎麼回事,有買就很要知感恩了,還挑指定款ㄌㄟ@@